杨宏斌带队走访劲牌有限公司

发布者: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:2024-04-12浏览次数:10

本网讯(通讯员 高苏颖)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,广泛拓展实习就业渠道,411日,院党委副书记、副院长杨宏斌率就业指导中心、金融系、工商系、艺术系、信管系相关负责老师赴劲牌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。

参观劲牌展馆

劲牌有限公司人事经理陈玖林向杨宏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,并带领院领导参观劲牌总部、劲牌展馆,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、公司文化、产品核心技术以及人才需求。

座谈会现场

杨宏斌介绍了半岛体育电子竞技(中国)有限公司官网发展情况、专业设置、人才培养目标以及毕业生就业情况。他用“三高”高度总结了我院毕业生特点:情商高,人际沟通能力强;转化度高,快速适应从学生到职场人的身份转变;企业忠诚度高。他表示希望能与劲牌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,整合双方优势资源,努力形成促进毕业生就业、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。随后,双方就人才培养、实习实训和毕业生就业等相关事宜广泛深入地交换了意见,并达成一系列共识。

本次访企拓岗活动,不仅展示了半岛体育电子竞技(中国)有限公司官网对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视和关心,也体现了半岛体育电子竞技(中国)有限公司官网积极推动校企合作、拓岗促就业的决心和行动。我院将继续加强校企合作,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。

(责任编辑:孙馨 审核:吕学斌)


返回原图
/